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中勤万信天津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08:24:03.0】【浏览次数:746】

七一前夕,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627日,利用集中学习的时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李鸿忠书记在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紧跟学、争先干、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支部书记隗良同志代表党支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党课,强调每个党员要提升政治能力,聚力争先创优,要提振精神,切实增强自信,改革创新,破解难题,自我加压,追求卓越,团结一心,合力攻坚。

630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首先瞻仰了馆内陈设的平津战役纪念物,一同聆听了平津战役纪念馆引导员的详细讲解,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平津战役的历史,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革命军人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七一期间,党支部按照行业党委《关于开展行业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的通知》安排,组织事务所内党员和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了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供稿人: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党支部)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