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关于“五一”、“端午”假期有关事项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2-04-29 07:07:40.0】【浏览次数:1311】

行业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从业人员:

五一端午假期即将到来之际,行业党委提示行业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从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自我约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严守纪律底线,坚守正道、担当作为、求实奋进,做到诚信公正执业。

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度,杜绝各种安全隐患发生。

三是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注重家庭家风家教,杜绝在公共场所的不当行为。

四是严禁奢侈铺张浪费,要爱惜粮食、厉行节约,反对大操大办、互相攀比。

 

 

 

                                2022429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