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协、评协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1-09 07:48:50.0】【浏览次数:3542】

行业广大会员: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注协、市评协向行业广大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希望广大会员带头严格遵守管控措施,依法接受、服从交通、检测、筛查、排查等管控措施,不打折扣。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人员,更要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落实非必要不离津要求。

二、希望广大会员加强个人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一旦发现自身及家庭成员出现发热、干咳、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不要自购药品服药。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好口罩。

三、希望广大会员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密切关注我市疫情防控发布的动态信息,提高自身判断感染风险的能力和自觉性。如预判存在感染风险,要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告,并配合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

四、希望广大会员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焦虑,不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布传播不可靠信息。以良好的心态,健康的生活,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219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