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深入推进行业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4 01:03:05.0】【浏览次数:3078】

为加强对我市行业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和督促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效开展,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于2021年6月印发了《关于向行业基层党组织派出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通知》,成立5个指导组,深入执业机构对我市56家行业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指导。

指导组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认真开展巡回指导工作,一是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突出重点将巡回指导内容明细化;二是针对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出改进意见并督促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紧密结合行业实际,挖掘亮点树立典型,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四是调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77家执业机构党建入章;五是指导督促“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共汇总上报行业“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86,“我为行业添光彩”举措64。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有效推动了我市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夯实了行业党建工作基础。

下一步,市行业党委将继续按照各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引领助推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