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天津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09-08 09:24:38.0】【浏览次数:3377】

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天津考区)将于919日至20日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目前本市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现就考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按照最新防疫工作要求,具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区)及14天内有该区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二、考生凡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必须符合以下所有条件:

1本人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电子均可);

2经本人签字确认的《2021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天津考区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详见附件1,每场考试均需提交一份)

3、持有与报名信息一致的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4、纸质版准考证;

5、体温低于37.3°

6、持有天津健康码绿码;

7、持有疫苗接种码(天津健康码上的金盾标志,或者持疫苗接种证书);

8、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未显示到过中、高风险地区;

建议核酸检测日期如下:

序号

首场考试日期

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建议于下列时间进行核酸检测

1

919

建议917日下午或18日上午做核酸

2

920

建议918日下午或19日上午做核酸

请考生根据参加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确保考试前拿到核酸检测报告),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上述条件中,无疫苗接种码且符合其他条件的考生,可在考点入口处登记(或提交《未接种疫苗人员登记表》附件2)后可以进入考点。

持天津健康码红码橙码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可拨打022-12345查明原因。

三、请广大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并通过津心办APP或支付宝申领本人天津健康码,每天刷新并关注健康码状态。避免或减少出行、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注意加强途中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做好个人防护。建议考生考前14天非必要不要离津。

四、每科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要自备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严禁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五、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并按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六、其他要求

1、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后按指令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确保考试结束后人员不聚集。

2、根据《中评协关于下载打印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的公告》,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219139:0092014:00。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完成准考证下载打印工作。下载打印方法是:考生登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网站,进入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服务平台https://c.exam-sp.com/#/asset/index,点击准考证打印,以注册用户身份下载打印。

      3、考试期间可能会出现高温天气,请考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考生进入考场时,建议多带一件衣服,以便更好的适应空调环境下的考场.

七、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以及伪造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或提供虚假检测报告并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者,一经查实,由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和经济责任。

八、鉴于疫情防控形势的不确定性,请广大考生务必关注天津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官网(www.tjicpa.org.cn)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并建议考生在考试前恢复陌生短信拦截功能,如由于不能及时接收短信影响考生不能按考试最新要求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如有调整,以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2328904623247223

邮箱:zxksb@tjicpa.org.cn

 

  附件:1.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天津考区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

      2.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天津考区未接种疫苗人员登记表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202198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