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7-16 09:01:32.0】【浏览次数:38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行业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凝聚起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是行业党委委员率先学。7月13日行业党委委员开展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委员们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未来行业发展的前进方向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王春霞同志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在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通过举办支部书记读书班、讲专题党课、举办专题讲座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影响力,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二是行业基层党组织跟进学。7月1日行业党委指导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从业人员、团员青年利用电视、网络、手机等各种形式,收看收听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后各支部迅速行动,开展了交流研讨,行业广大党员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为服务天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专业贡献。

三是成立行业指导组督导学。行业党委组织成立了5个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由行业党委委员、市财政局综合事务中心处级领导带队,赴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检查督导工作,指导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从业人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学习宣传的质量和实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及时发现典型、总结经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