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07:37:06.0】【浏览次数:387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按照中央、市委和全国行业党委的有关要求,市行业党委于2021年6月在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我为行业添光彩”党史主题征文活动。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广大从业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征文30余篇。

征文作品通过散文、诗歌、随笔、感悟等不同体裁,多角度、全方位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了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主题鲜明,情感真挚,文风朴实,催人奋进,体现了广大从业人员的家国情怀、人民立场、赤子之心,抒发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行业改革创新的丰硕成果,提升了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经基层党组织投票和专家评审,行业党委评选出个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天健国信资产评估(天津)有限公司党支部、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党支部、天津中审联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在行业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上,行业党委对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本次征文活动是行业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行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今后,我们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党员沉下心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