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08:01:40.0】【浏览次数:3738】

6月30日上午,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市财政局局领导、行业党委书记王春霞同志出席并讲话,行业党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统战人士代表、综合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为10家先进党组织、15名优秀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支持党建工作(党外)合伙人(股东)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4名先进党组织、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党史知识竞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我为行业添光彩”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党组织进行了颁奖。表彰会后,播放了14家基层党组织选送的歌咏展演视频,综合事务中心党员干部现场合唱了歌曲《走向复兴》,在激昂的歌声里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

王春霞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历史,并结合行业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念显党性;三是汲取精神力量,担当作为;四是强化党的建设,党建引领促发展。她强调,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等实践活动,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号召行业基层党组织、党员从业人员向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学习,以党建为引领,齐心协力,再创佳绩,更好地以专业服务助力国家经济建设,促进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不断发展进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