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01:23:25.0】【浏览次数:3559】

 

行业各级党组织、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中央、市委和全国行业党委的有关要求,市行业党委决定在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我为行业添光彩”党史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通过文学艺术形式,抒发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人(以下简称行业人)对党的深情厚爱,展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坚持服务国家建设,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从国内走向国际,行业诚信建设扎实推进,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品种持续创新,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和一代代行业人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勇于进取、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行业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更好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二、征文内容和体裁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石,歌颂党、歌颂祖国和歌颂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展现新时代行业改革创新的丰硕成果。抒发行业人的情怀,记录行业人的感动,展示行业人的风貌。凡与行业发展相关联的人物、故事、经历、感悟,都属于征文范围。文章体裁不限,可以是散文、随笔、小说、诗歌、报告文学等,要突出真实性和文学艺术性。

三、报送时间和方式

主题征文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请行业各级党组织、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高度重视,抓好动员部署和组织推动工作,每家党组织、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至少报送一篇。行业党委将对报上来的征文进行评奖表彰,并择优向全国行业党委、市级机关工委等上级党组织进行推荐。

请将《行业主题征文活动信息表》(见附件)及作品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到市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行业党委办公室701室)。征文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0日。

联系人:张紫园 、朱文来,电话:23252771

党办邮箱:zxdb@tjicpa.org.cn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