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倚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团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学习 践行使命”主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2 01:18:03.0】【浏览次数:386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前的七月,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它穿越抗日的硝烟战火,经历血与火的双重洗礼,在鲜红的党旗下,齐心协力,砥砺前进,改变了中国的从前,赢得了辉煌的今天。党的正确领导,我们紧紧追随。党的件件恩情,我们铭记不忘。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天津倚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团支部于2021年4月22日组织开展“观影学习?践行使命”建党10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和团员青年一同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决胜时刻》,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意志! 

 

 

 

 

 

 

 

 

 

 

 

 

 

 

 

 

观影活动之前,全体党员和团员参观了周恩来总理的家风展,从周恩来的家庭、家事、家教、家乡四大板块,学习了周恩来总理注重家风培育,修身齐家、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和廉洁自律的做人操守。周恩来同志的家风家训是全体党员加强作风建设的一面镜子。

 

 

 

 

 

 

 

 

 

 

 

 

 

 

 

 

参观活动后,党支部书记及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团员面对党旗、团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入团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表达了为党的事业,为机构的发展奋斗终生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党员同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明确方向,也鼓励他们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时代要求努力奋斗!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