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08:49:27.0】【浏览次数:3569】

2021年3月11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市财政局领导、行业党委书记王春霞同志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认识。会议就成立市行业党校、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行业党委要谋划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行业党组织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歌咏展演活动、专题研讨、专题培训、参观我市红色资源、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增强党员的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行业党委要以开展“挂牌党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行业党建工作“两覆盖”情况,进一步完善行业党组织建设,强化执业机构“党建入章”要求,对没有党组织、党员的执业机构通过选派党建指导员加强党的领导,实现党对行业的全覆盖。

  王春霞同志对行业党委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组织开展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二是组织行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抓好行业统战工作,有效发挥行业代表人士参政议政作用;三是按照中注协、中评协行业党委部署要求,抓紧落实完成行业党校成立工作;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行业,加强调研,将“党建入章”与行业选派指导员工作一起谋划、有机结合,建章立制,引导执业机构做好相关工作。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