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业党委召开会议研究2021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09:03:41.0】【浏览次数:3231】

2021年1月29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在市注协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行业党委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领导、行业党委书记王春霞同志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等最新精神,学习财政部领导在在纪念中国注册会计师制度恢复重建暨行业改革发展40周年座谈会和在持续提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质量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行业党委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对2021年行业党建工作总体思路进行了研究,通报了行业纪检监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2020年行业党委在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组织开展“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活动等方面发挥了引领作用,充分体现了以行业党建为引领,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宗旨。2021年行业党委将按照各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谋划制定好我市十四五期间行业发展规划,组织好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根据中注协安排开展行业品牌建设年主题活动,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王春霞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行业党委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财政部领导的重要讲话,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为行业“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努力促进财政监督部门、行业协会、执业机构各方形成合力,推进严格监管、净化执业环境,提升执业水平;三是要求行业党委委员切实发挥率先垂范的“头雁”作用,积极为行业献计献策,促进行业以党建为引领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