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开展 “职业道德建设与业务质量提升”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02:31:09.0】【浏览次数:4143】

 

 

2020年12月28日,天津广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全体注册会计师和审计从业人员在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职业道德建设与业务质量提升”主题教育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注协行业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本次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共有三项议题:一是注册会计师和从业人员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天津广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质量管理手册》相关规定,要求从事审计业务的员工签署《年度独立性声明书》、《保密承诺书》,签署后注册会计师代表在教育培训会上向广信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会计师刘静同志递交了承诺书。


      二是由广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诸葛明臣同志领誓,全体注册会计师、从业人员进行年度诚信宣誓。宣誓后诸葛书记做了关于事务所党建工作、职业道德建设和诚信执业的教育讲座。



        三是由广信会计师事务所副主任会计师王继生同志做了关于高新技术企业专项审计的专题讲座,他从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认定工作的流程、审计的要点、审计的注意事项、审计底稿设计、审计报告和附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这次主题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审计人员的职业道德和诚信执业的意识,提高了审计人员的业务胜任能力,有效促进了广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全面质量管理水平。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