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永中和天津分所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1-06 07:30:37.0】【浏览次数:406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及行业党委要求开展“四史”教育的工作部署,信永中和天津分所党支部于11月2日邀请相关专家在会计之家行业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线,将“四史”学习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相结合,阐述了社会主义建设是一个曲折的发展历程,历经了照搬苏联模式到逐步摆脱苏联模式,走自己的道路,最终开创了适合中国国情发展的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总目标、最本质的特征和制度最大优势。老师的精彩讲解让大家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在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韩勇总结说,老师授课内容很丰富,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意犹未尽,对我们学习“四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重大的启发和帮助。同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体党员传承“四史”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