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6:53:29.0】【浏览次数:3179】

2020年8月27日下午,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市行业党委委员、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方文森同志,市行业党委负责同志及行业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启用仪式。启用仪式后,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总支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

启用仪式上,行业党委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行业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各功能区的设置、用途及后续使用管理规划,对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前来观摩主题党日活动的事务所党组织书记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确实有所收获,以便今后更好地组织开展行业党建工作。

按照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同志8月18日调研行业党委工作时的指示要求,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市级示范点的引领作用。安排五家中小事务所党组织进行观摩学习,达到帮促其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积极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有两项议程:一是围绕行业“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活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座谈交流行业党建与业务工作如何进一步融合,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二是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首先,参加活动党员认真学习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围绕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以党建促进提升行业执业质量展开了讨论交流,五位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分别作了重点发言,事务所党总支书记方文森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方文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参加观摩的五家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观摩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对今后各自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下一步,行业党委将按照各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积极宣传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行业的功能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措施,强化行业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让行业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锤炼党性、凝心聚力的阵地,以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