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8 17:00:25.0】【浏览次数:3672】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和支部安排部署,近日天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

一是支部书记讲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陈向军同志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行业党委的倡议,采取“以购代捐” 等方式积极购买吉日木村农户种植的农产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二是认真总结部署近期党建工作。7月31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和第三季度的学习进行了部署,对做好入党申请人教育培养工作进行了安排,相关同志汇报了参加“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业务培训班的情况,党员就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三是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努力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以理论学习的提升,开创事务所工作的新局面。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