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精准扶贫 彰显行业担当——致行业扶贫助困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6-24 09:42:41.0】【浏览次数:3243】

——致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

会员、从业人员的倡议书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会员、从业人员: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消除贫困,共同富裕更是千百年来人类的共同愿望。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脱贫致富不仅仅是贫困地区的事,也是全社会的事,是每一位中华儿女、是中华民族这个大家庭共同的事,更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我们也应为扶贫济困献出绵薄之力,体现行业的责任与担当。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动社会力量扶贫助困的工作部署,现发动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力量,开展对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加依乡吉日木村的帮扶工作。吉日木村是于田县的深度贫困村,全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09户880 人。这里生态脆弱,人多地少,90%的面积都是戈壁、荒漠,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优产的农作物,植被多为干旱荒漠灌木杂草,水源皆出自昆仑山雪水,区域无任何污染。据村委会介绍,因地域偏远、信息相对闭塞种种原因,该村有大量的品质优异农产品滞销(包括:玫瑰花、大枣、核桃等)。

在此,我们号召我市两个行业的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行业广大会员、从业人员,本着自愿原则,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积极购买吉日木村农户种植的农产品,助力贫困地区脱贫,彰显社会组织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向“七.一”党的生日献礼!

请行业基层党组织做好本单位参加此次扶贫活动的统计及信息上报工作,及时填写后附统计表报送行业党办。如有本单位或员工个人自主参加相关扶贫活动的先进事迹,也请以简报方式向行业党办报送。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

                      2020年6月24日

 

 

 

 

1.扶贫活动统计表

2.认购方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店购买,6件包邮,到货周期15日!

 

 

 

https://mp.weixin.qq.com/s/SGT7i4yF252lSPg4CR2ykg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