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展身手 不负韶华勇担当----致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5-03 02:00:55.0】【浏览次数:2764】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一百多年来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代青年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用青春和汗水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谱写了一篇篇时代华章。“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在党带领全国人民抗击新冠疫情,推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团委向行业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

行业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让理念信念在创业奋斗中不断升华。

二、练就过硬本领,磨砺实干精神。

行业团员青年要树立勤奋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面对知识日益更新、科技不断进步的客观形势,应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不仅要努力学习掌握行业专业知识,还要注重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注重在实践中学以致用,不断探索创新、积累经验,锤炼过硬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复合型人才。

三、担当时代责任,助力双战双赢。

当前我国正处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行业团员青年要发扬担当精神,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战时思维、战时方法”,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扛起责任,同时要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当好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提供有力保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行业广大青年朋友们!让我们发扬“五四”精神,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团委

                             2020年5月3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