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同志深入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4 09:25:42.0】【浏览次数:3519】

2020年4月9日上午,天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同志深入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市财政局人教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健同志听取了行业党建和行业协会工作近期情况汇报,特别是着重从疫情期间行业党组织在宣传引导、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助力复工复产、服务社会、发挥引领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刘健同志对市行业党委、行业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思想引导,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慎终如始,化危为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密切关注行业复工复产动态,注重通过多种形式深入进行调查研究,收集梳理执业机构遇到的实际困难,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推动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从提升全市营商环境大局出发研究制定行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保持专业优势,坚持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岗双责”,全面统筹,抓实抓细,以行业党建引领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全国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下一步市行业党委、行业协会将按照刘健同志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号召全行业发挥专业优势为我市复产复工企业提供财务咨询、企业审计、风险诊断、资产评估等专业服务,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贡献行业力量,奋力完成“双战双赢”目标任务。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