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行业专业优势,积极助力复工复产----天职国际天津分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20-04-13 09:31:11.0】【浏览次数:3824】


天职国际天津分所党支部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事务所全体从业人员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一是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公益讲座。2020年3月2日至4日期间,天职国际天津分所组织举办了三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财税优惠政策解读》线上专题培训。聚焦财税人员最为关注的问题,以理论讲解结合案例分析的形式,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颁布的财税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典型的财税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并在互动答疑环节,为企业一一答疑解惑,据统计在线参加培训人数累计达400余人。

二是组织专人为企业提供财税政策及实务问题汇编。指定专人负责,编写了《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财税政策汇编》和《新型肺炎疫情防控财税优惠政策实务热点问答汇编》,免费提供给企业客户和广大被服务对象,帮助企业全面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财税优惠政策。此外,事务所针对如何充分利用各种财税政策为企业创造价值,以及企业如何应对新形势下的税收环境变化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探索。

三是开展专业研究促进行政事业单位提升防疫物资内控管理水平。为了帮助相关行政事业单位规范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内控管理,顺利应对突发性和紧急性工作突破原有内控流程的实际需求,合理解决相关问题,天职国际天津分所以高度的专业敏感及时采取行动,认真研究并提供了《天职洞察-行政事业单位防疫物资内控管理》,以帮助有关行政事业单位防范风险,确保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相关经济事项处理合法合规。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