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为天津市卫生系统防疫一线单位免费提供公益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5 19:19:37.0】【浏览次数:3867】

自疫情发生以来,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丞明事务所)密切关注着疫情的防控及发展趋势,积极配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积极响应国家和天津市政府号召、做好各项防控及保障工作的同时,也在利用事务所自身的优势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丞明事务所积极向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服务中心、天津市健康教育中心及天津市津南医院、天津市一中心医院等奋战在防疫工作的一线单位提供免费财税、内控咨询服务。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服务中心主要负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医用设备购置等工作;天津市健康教育中心主要负责本次防疫宣传工作;天津市津南医院、天津市一中心医院为本次防疫工作的重点单位。

丞明事务所协助上述单位建立健全防疫专项资金使用制度、疫情防控物资及设备采购制度,包括财政资金、物资的使用管理规范、流程等内容,为上述各单位加强和规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提高疫情资金使用效益积极献计献策。

另外,丞明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天津市红十字会、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指示,以党支部名义发起捐款倡议书,已在丞明集团内部筹集善款1.8万余元,这些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援一线医务人员。

新冠病毒来势汹汹,丞明事务所不遗余力的参与到“战役”中的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