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1:13:53.0】【浏览次数:3013】

12月13日,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联合注管中心党支部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注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健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目,为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及注管中心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做了宣讲报告。

王健同志在报告中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宣讲,动员引导行业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他在宣讲中回顾了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将党建和业务有效结合,开展“职业化建设年”主题活动、严格监管检查净化执业环境、加强行业诚信建设、积极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结合行业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全行业落地生根;二是强化制度建设,以主题教育成果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认真总结经验,把成果及时固化为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准确把握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职能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我市两个行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此次宣讲报告会,使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员群众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为我市两个行业以党建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助力国家经济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