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贯彻扫黑除恶 行业协会积极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21:18:24.0】【浏览次数:247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天津市委和市财政局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根据天津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在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 津注协〔2019〕38 号),我会积极采取行动,深入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以下简称“两个行业”)基层,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及工作部署。

4月10日,行业协会一行5人,分别走访了天津广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天津广誉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天津盛源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四家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图片等形式,积极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提升两个行业执业会员及从业人员知晓率和参与度,为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和取得实效做足功夫,打好基础。

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闫宇彤、天津广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诸葛明臣等在座谈中分别表示:中央和我市部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对此我们一定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市注协党委的工作部署,确保天津和谐安定的营商环境,为天津的发展、为行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行业协会人员与行业会员还就行业新业务拓展平台建设、杜绝行业不正当低价竞争、提高行业执业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听取行业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深入基层走访和座谈,对于两个行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天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取得良好的效果。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