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静、柴靓同志当选“身边的榜样 奋斗的精神”--天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20位先进典型
【发布时间:2019-01-30 16:30:09.0】【浏览次数:2250】

 2018年10月份,市委统战部部署开展了“身边的榜样 奋斗的精神--天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先进典型推荐宣传活动”,期间,有15万多人参与网上投票。12月21日,市委统战部牵头召开了天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工委)、市委宣传部等23家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16个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开展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先进典型评审工作,37名评委根据《评审办法》的有关规定对候选人进行了评审打分,经对评委评分和网络投票得分统计汇总,形成候选人综合得分。按照综合得分排名,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推荐的卢静、柴靓同志当选“身边的榜样 奋斗的精神--天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20位先进典型。

 卢静,女,1965年4月生,民建会员,现任天津市政协常委,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理事,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天津市新联会会长、天津市知联会副会长,天健国信资产评估(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柴靓,女,1968年10月生,民建会员,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天津市新联会副会长、滨海新区新联会副会长,天津市海外联谊会理事,天津市审计局特约审计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总监。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和全体从业人员向她们学习,学习她们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学习她们“爱国奋斗、新时代建功立业”的精神。行业各级党组织要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展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营造比学先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天津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