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主任会计师提升领导力联合培训班暨京津冀注册会计师行业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31 08:57:54.0】【浏览次数:3422】

为提升我市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的领导和管理能力,加强京津冀三地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的沟通与交流,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市注协)与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北京注协)、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河北注协)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于2018年8月26—29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省财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北戴河培训基地)联合举办了“2018年京津冀主任会计师提升领导力联合培训班”,我市有20家事务所的主任会计师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班是市注协第一次与兄弟省市协会联合办班,为了确保培训班顺利举办,北京注协为培训班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沟通培训的相关课程,河北注协为培训班准备了环境优良的培训场所,市注协积极组织事务所报名参加培训班。本次培训讲授了商务谈判、媒体应对、团队建设、沟通与领导艺术等有利于提升主任会计师领导和管理能力的相关课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培训期间还举行了京津冀注册会计师行业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仪式,三地协会的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京津冀三地注册会计师行业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旨在进一步加快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2018-2020年行动计划》,更好地实现京津冀区域资源共享,进一步激发京津冀区域发展潜力和活力。同时,京津冀三地行业的紧密合作,将更加有效地实现三地行业资源的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注册会计师行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三地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本区域经济建设;也有利于三地行业取得更好地经济和社会效益。

市注协将以本次京津冀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同京、冀两地行业在党建、会员注册管理、继续教育、高端人才培养、行业自律、注册会计师考试等方面的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为行业会员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让我们三地行业携起手来,努力形成京津冀注册会计师行业目标同向、措施一体、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新格局,为进一步促进新时代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京津冀协会领导及培训学员合影

合作签约仪式

 

合作签约仪式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