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积极开展“大兴四个之风”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02:02:46.0】【浏览次数:2359】

 

按照市委、市财政局党组的要求部署,市注协积极开展“大兴学习之风、深入调研之风、亲民之风、尚能之风”活动,5月28日协会秘书长陈晓泓同志带领协会4名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天津致信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开展调研活动。

天津致信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新成立2年左右的事务所,协会针对其成立时间不久、在内部治理、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经验不足的特点,将其作为“大兴四个之风”活动的联系点,力求通过活动,帮助其提升执业质量、提高内部管理水平。

当日,陈晓泓秘书长向事务所递交了服务联系卡,介绍了行业当前发展状况和目前主要工作,事务所介绍了两年来的经营情况、主要业务发展方向以及遇到的困难。协会办公室、行业党办、监管部、培训部的同志分别讲解了目前执业质量提升年、综合评价、注师人员教育培训、建立党组织等相关工作的政策精神,为事务所拓展业务领域、把控执业质量、提高业务收入、培养专业人才、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提供了一些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初步了解了我市新、小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状况,为进一步开展帮扶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下一步,协会将继续蹲点联系单位,分批次定期深入联系单位,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长效机制,有针对性的提高协会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把行业政策送下去,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大兴四个之风”活动走向深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