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8-04-03 16:09:25.0】【浏览次数:4015】

3月23日下午,广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观看学习《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起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展示出全党全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不断前进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这些超级工程全都是中国人创造的伟大奇迹;西北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这些耳熟能详的国家发展战略背后,是一代代中国人无私奉献和忘我的付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 蓝鲸2号”……这些举世瞩目的成就,让我们见证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一个伟大的时代!

观看纪录片后大家感慨颇多,一幕幕壮观的镜头震撼了我们的心灵,点燃了我们心中的骄傲。作为平凡岗位上的一名普通工作者,我们要像影片中那些中国梦的创造者一样,为了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兴旺,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用青春汗水浇灌成功之花,把个人梦想与祖国梦想紧密相连,以实干绽放人生芳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腾飞而不懈奋斗!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