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柴靓代表天津出席全国“两会”并接受采访
【发布时间:2018-03-30 11:14:05.0】【浏览次数:2404】

全国政协委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总监柴靓作为天津代表出席了全国两会,在接受天津日报采访时她表示,将继续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及合作共事能力,用心、用力、用智、用情履好职尽好责,同时,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完善知识体系,紧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潮,助力客户转型升级,更好地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

    “我们见证了柯达、摩托罗拉、爱立信等企业的辉煌,也目睹了他们被数码相机及智能手机超越的过程。如今,我们正经历着阿里巴巴、京东、腾讯等新兴行业企业快速崛起带来的巨变。”在全国政协委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总监柴靓看来,推动“三大变革”,是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必然要求。“无论是政府、企业、机构还是个人,都必须做好充分准备,不仅要顺应变革,更要主动变革、及早变革。”

    柴靓表示,作为专业服务机构,应积极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潮,以积极的态度持续迎接挑战与变革,吸收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与客户一起在变革中求生存,在变革中求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政府部门对企业机构的管理、服务,也需要以已之‘变’推动‘三大变革’。从推动质量变革角度,突出提高产品质量及服务质量为抓手。从推动动力变革角度,在税收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鼓励企业对科技研发的投入,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从推动效率变革角度,不断改善商务环境,提高商务效率。”柴靓说。

 

来源:《天津日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