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注协执业质量检查后续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1-16 15:17:36.0】【浏览次数:22460】

 【 工作简报〔2017〕第35期】

 为巩固行业执业质量检查成果,规范注册会计师行业执业行为,提高行业执业水平,市注协针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执业质量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展专题培训,于2017月11月13日举办了行业执业质量检查后续培训班,本次培训聘请行业执业质量检查督导组的专家和行业资深的检查人员担任授课老师,为提高培训效果培训班扩大了培训的受众群体,培训范围覆盖全行业,培训对象为各非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和质量控制负责人。

 本次培训包括事务所内部管理及风险控质和行业执业质量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两方面内容,授课老师分别依据行业执业准则对事务所如何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质量控制制度并有效执行及行业检查中业务项目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及应对策略和方法作了详细讲解,讲授中列举了相关实务案例,介绍了实际操作中的经验,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课,秩序俨然,培训达到良好效果。

 培训期间市注协监管部还通报了2017年行业执业质量检查情况,通过此次培训使参加培训的各事务所负责人在思想上树立了质量和风险防范意识,对提升我市注师行业执业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