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健国信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0 16:21:43.0】【浏览次数:4665】

11月3日(周五)下午4点,各部门员工准时来到会议室,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为了能准时参加这项活动业务部门下户的同志

由评估现场风尘仆仆赶回公司,有的同志为了这次学习重新调整了工作计划,充分体现了全体员工的自觉性和组织纪律性。

这次学习中心内容:学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座谈学习体会。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徐永勋讲解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对学习十九大报告谈了体会:

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前五年进行了回顾,总结了经验以及不足。对未来进行了描绘和展望,提出了奋斗目标。

习总书记的报告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报告内容内涵丰富、与时俱进、求真务实、顺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是全党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重中之重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准确把握其继承性、创新性、时代性,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为落实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在座谈会上,刘勇、郭艳红、李勇、张岩等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及青年员工代表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公司行政总监陈介然着重从如何以十九大精神做引领,抓好公司内部管理和员工进行了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国信员工要立足本岗,放眼未来,不但关心业务工作,也要关心国家大事。只有国家富强人民才能安康,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最后公司董事长卢静做了总结发言:

她表示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我们公司召开全体大会组织集体学习,意义深远,这次大会既是专题学习会,又是学习动员会。

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领会精神。中共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十九大报告吹响了前进的号角,改革开放进入新时期,对我们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也是我们公司进一步发展新的机遇,我们要乘势而上,为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中共天健国信资产评估(天津)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2017年11月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