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第三次行业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6:10:41.0】【浏览次数:2724】

 【 行业党委工作简报【2017】第9期】

2017年11月8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市注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第三次行业党委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吴丽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丽祥同志为行业党委委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书记在近期天津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传达了近期天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宣讲和学习使行业党委全体委员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更加全面掌握和理解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审议讨论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讨论稿)》、《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还审议批准了5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6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研究了近期行业党委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吴丽祥同志就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三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在行业内迅速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二是加强行业内统战工作,进一步摸清底数,将行业内综合素质高的党外人士,无党派人士凝聚起来, 扩大统战对象范围,通过推荐行业内优秀人士进入人大、政协和知联会,为助力天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认真总结年度党建工作,确保压实责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