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量提升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天津注协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8 14:30:22.0】【浏览次数:2416】

 【 工作简报〔2017〕第 31 期】

    2017年10月13日天津注协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对业务专题研究项目进行审核。

会议由主任委员郭家利主持,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委员和部分行业内专家参加了会议。

为推动我市两个行业执业质量的整体提升,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积极开展工作,将行业新业务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本年度的工作重点,确定了“企业购买理财产品的金融资产分类建议”、“企业会计准则执行相关问题及案例解析”及“专利权评估的相关要点提示”三个业务研究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如期完成了相关业务研究工作,并将研究成果提交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审核。

会议对上述三个专题从前瞻性、指导性及实用性方面进行了审核。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研究成果的撰写及内容修改过程,委员和专家们从项目研究的框架结构、内容组成、表述方法及在实务操作中风险高低的判断标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对专家和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释说明并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业务研究成果深入到位,表述精准,在充分发挥专业技术提示功效的同时使从业人员能够易于理解运用。

经委员和专家评议三个业务项目研究成果均通过会议审核,会后市注协将适时在行业网站予以发布,以帮助两个行业的从业人员正确合理运用相关准则,规避执业风险,提升行业执业能力。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