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3 14:31:44.0】【浏览次数:1738】

 【 津会行党〔2017〕27 号】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

根据市级机关工委部署要求,行业党委委行业各党组织购买并发放《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这部书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组织的生动范本,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支部要用好这部特殊的教材,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一、组织行业内党员学习讨论。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引导各支部党员在学习中接受熏陶、锤炼党性,自觉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始终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学青年习近平,做青春逐梦人”主题实践活动。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团组织可采取专题讲座、读书会等形式,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和认真践行书中展示的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论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请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派工作人员于10月底前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办领取。

联系人:李文卓   电话:23252771

地址:河西区广东路67号会计之家715室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