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商讨课题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6 09:06:34.0】【浏览次数:2257】

 【 工作简报〔2017〕第 17 期】

                  ----天津注协2017年度研究课题中期推进会顺利召开

6月15日,市注协组织召开2017年度研究课题中期推进会。战略发展委员会的专家委员、课题组成员及注协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听取了两个课题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在此基础上由行业专家为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课题组相关人员与协会针对需要提供的行业信息工作进行了研究对接。

首先,委员们针对课题《“混改”中资产评估的相关问题研究》从框架布局、课题组的内部分工协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课题的谋篇布局、创新点、时间进度等方面进一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强调了课题研究要具有针对性、明确课题受众,要重点突出我市相关业务的特点,要落地到解决实际操作中的问题,时间进度要提前,突出时效性,为行业发展提供前瞻性技术指引和提示。课题组对委员们提出的相关修改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并表示将加速推进课题后续的调研、修改、撰写,保质保量地完成课题工作。

随后,《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发展报告2017》课题组负责人也介绍了课题架构、时间进度,内部分工等相关内容,课题各部分的负责人分别就所负责内容及其所需的数据资料等与市注协各部门进行了平台数据对接,对基础资料的提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式步骤及相关技术操作,为顺利完成课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市注协陈晓泓秘书长作了会议总结并对各位专家委员以及课题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协会各部门全力支持课题研究工作,广泛开展问卷调查并提供详实的基础数据,群策群力,确保年度课题研究工作圆满完成!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