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注协积极组织注册会计师参加中注协2017年第一期远程教育培训班(新审计报告准则专题)
【发布时间:2017-05-27 08:17:17.0】【浏览次数:3051】

 【 工作简报〔2017〕第 15 期】

中注协2017年第一期远程教育培训班(新审计报告准则专题)于5月23日至25日顺利举行,我市共有57家事务所的125名注册会计师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经过为期3天的培训,参训注师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很有必要,收获很大,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新审计报告准则已于2016年12月23日发布,在上市公司分类分批实施,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为了确保新审计报告准则执行到位,中注协将于2017年在全行业内全面开展新审计报告准则培训工作,实现新审计报告系列准则培训全覆盖,并以新审计报告系列准则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注册会计师审计工作质量。作为2017年新审计报告系列准则培训活动之一的注册会计师第一期远程教育培训班,中注协高度重视,要求各地注协认真组织注册会计师参加此期培训班。

接到中注协培训通知后,市注协培训部立即着手安排培训班相关事宜。首先,根据中注协的通知文件及时拟定我市的培训班通知文件,通过市注协网站、事务所邮箱、QQ群及时发布,并将参加此次培训的名额分配到各事务所,确保培训全面覆盖,同时,在培训通知中强调此次培训内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引起各事务所的高度重视,确保事务所能派从事相关工作的注册会计师来参加培训。其次,认真做好培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在培训系统建班组织报名、印制培训讲义、检查培训场所网络情况等。再次,在培训实施过程中,尽力为学员做好各种服务,确保学员在良好的环境下参加培训。最后,培训班结束后,及时总结,填写各种培训资料上报中注协并将培训结果在行业内通报。

随着此次远程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标志着中注协今年新审计报告准则培训活动的正式开始。年内,中注协还将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宣传、培训新审计报告准则,市注协培训部将积极配合中注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新审计报告准则明年在行业内顺利实施。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