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技术引导 帮促机构规范执业-----天津注协召开评估行业2017年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8 05:54:08.0】【浏览次数:2486】

 【 工作简报〔2017〕第 9 期】

 为认真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规范评估执行程序,进一步推进我市资产评估行业专业技术以及执业水平的提高,帮促我市中小评估机构健康有序发展,3月24日,天津注协评估行业2017年度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市注协召开。

 会议由天津注协评估行业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卢静主持,秘书长陈晓泓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2017年资产评估行业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工作计划,主任委员就行业业务特点发展趋势做了介绍,经委员们研究后决定行业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2017年度将在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

 充分利用QQ群、微信或邮箱方式,搜集中小机构执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协会将搜集的问题及时提交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经委员会研究商定后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予以答复。一是,对于一般性问题每月通过行业专门电子邮箱方式予以答复。二是,对于相关提案,按季通过《专刊》方式予以回复。

 今后,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专家将分别以微课堂的形式与我市评估从业人员“面对面”探讨相关问题,共同分享执业经验及学习成果。

 2017年度,评估行业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将以“混改”过程中遇到的涉及无形资产评估、土地使用权及企业价值类型评估方法等相关问题作为重点方向,对执业中应关注的风险点给予技术提示

 最后,陈晓泓秘书长代表协会对评估行业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委员们近年来为行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委员们开拓思路,求真务实,从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为行业中小评估机构专业技术提示、指引入手,帮促我市中小评估机构提高执业质量,降低执业风险,为正确引导我市评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