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注协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2 07:09:44.0】【浏览次数:22787】

 【 工作简报〔2017〕第 7 期】

2017年3月21日,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在市注协召开了2017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郭家利主持,市注协秘书长陈晓泓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天津注师行业业务发展需求和行业新业务执业情况调查问卷反馈的情况。为有针对性地解决行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针对我市中小事务所居多的特点,经研究确定将“执行会计准则企业的审计”、“尽职调查业务规划”、“金融衍生产品的分类”3项业务作为研究对象,对在以上业务执业中应关注的风险点给予技术提示,降低事务所执业风险,同时确定了各项业务的研究负责人和时间。

会议还对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改进工作方法进行了讨论,建议设置行业专业邮箱,对事务所遇到的疑难问题不定期给予技术支持,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力求通过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的工作,实现行业优秀专业人才资源共享和整体执业水平的提高。

陈晓泓秘书长对委员们为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今天的会议为协会今后的工作开拓了思路,协会今后将采取多种形式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