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方文森在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6-11-23 08:57:03.0】【浏览次数:2748】

大家好。

刚才,会议选举我们几位担任新的一届理事会的会长和副会长,借此机会首先感谢各位理事的信任和厚爱,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感谢上一届的各位理事和常务理事为我们打下的工作基础和辛勤付出。更要感谢的是今天吴丽祥局长百忙中亲自到会,一会儿还要给我们作重要讲话,真正体现了市财政局领导对全行业健康发展和长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期望。

 

各位代表:

我们作为本届理事会推选出来的协会领导集体,更要不辜负行业同仁寄予的厚望,不玷污各位理事赋予的荣誉,不辱使命,勇挑重担,团结和依靠今天当选的各位理事、各位常务理事,指导和带领全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及广大从业人员,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恪守职业道德,遵循操守准则,强化内部治理,提高执业质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必将成为我们两个行业长远发展的新起点。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经济改革新举措。我国经济总量快速增长,为注册会计师和评估行业发展奠定了强大的经济基础和市场需求,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应该不能缺位,而应该施展作为。在新常态新形势下,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行业指引,诚信为本,操守为上,大力加强行业诚信建设,大力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我市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全面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胜任能力。

 

各位代表:

今天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们拉开了全行业再次腾飞的新序幕;预示着我们开启了全行业再创辉煌的新篇章。蓝图已经绘就,愿景已经续写。我更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工作;希望各位理事和常务理事也要勤勉尽责,传承敬业;全行业应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和开端,使我们的各项工作和事业更上一层楼。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定会是美好的,我坚信我们的事业也一定会成功的,奋进始于当下,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进取,服务社会,为实现我们创新发展和科学发展的行业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而奋发有为,努力奉献。

谢谢大家。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