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3 02:44:39.0】【浏览次数:2592】

 【 工作简报〔2016〕第 24 期】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6年10月31日圆满召开,来自全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以及非执业会员的15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梁立群莅临大会并代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向大会致贺词;天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吴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协会2010-2015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协会章程修正草案;新修订和调整的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协会各专业委员会规则及组成人员名单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议期间就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和讨论。

方文森会长代表其他新当选的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不辜负行业同仁寄予的厚望,不辱使命,勇挑重担,带领全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及广大从业人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丽祥局长做了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分析了两个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全行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立足点,把握机遇,迎头赶上,全面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胜任能力;二要以打造有担当、高素质、精专业的核心团队为侧重点,以上率下,合力推进,共促行业健康发展和谐发展;三要以进一步加强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机构内部治理为落脚点,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大力加强行业诚信建设和社会公信力;四要以着力构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为突破点,典型引领,齐抓共管,提高天津市会计师事务所和评估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五要以提高全行业信息化水平为提升点,转变理念,创新抓手,丰富和拓宽审计评估执业方式;六要以加强和完善协会自身建设为新起点,强化素质,内生动力,自觉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与会代表,要将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传达到本单位的全体人员。全行业应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和开端,团结进取,诚信服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共同推动我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师行业的健康发展。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