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悉心指导,下半年课题中期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30 01:33:26.0】【浏览次数:21396】

9月29日,天津注协召开了2016年下半年研究课题中期评审会,课题特聘评审专家、下半年三个课题的负责人及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战略发展委员主任委员孟祥军主持。

依据我会2016年度课题研究计划的部署,本年度需要完成六个课题,上半年的三个课题在各课题组的一致努力下,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并反复修改完善,目前均已经顺利结题。下半年需要完成的分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下天津会计师事务所战略发展》、《新常态下注册会计师行业助力经济改革发展及创新问题研究》和《大数据环境下财务报表在线评价模型应用研究》。会上研究课题的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分别详细汇报了课题的研究目标、内容框架、进展情况等。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三个课题的汇报,对各个课题的前瞻性、创新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建议。专家希望课题组在组织架构、研究的深度广度、与行业发展的契合度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完善,以期达到课题立项的初衷,研究成果能助力于提升两个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课题负责人及有关成员认真聆听,悉心接受专家的建议,并表示将在后续的课题研究中修改完善。

市注协陈晓泓副秘书长全程参会并做了总结讲话。她对各位评审专家的认真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课题负责人认真总结各位专家的意见,在课题研究上立足于行业整体发展、立足于理论和实践创新、立足于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凸显课题成果的价值和战略发展委员会的作用。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