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审华寅五洲党总支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6-08-26 06:44:45.0】【浏览次数:5235】

为推动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10日上午,市行业党委“两学一做”督导四组一行三人(组长:张媛,组员:王玉栋、方昕)赴中审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党总支督促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中审华寅五洲党总支书记、首席合伙人方文森向督导组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及开展情况。中审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党总支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结合事务所的实际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及具体学习计划,围绕四个专题组织党员进行学习讨论,并写出学习体会。党总支书记方文森认真撰写党课讲稿,安排党课教育。事务所在党员活动室设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在门户网站上开辟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园地,并利用前厅电子显示屏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

督导组在听取事务所党支部汇报的基础上,检查了党员的学习笔记和学习体会,并视察了党员活动室。督导组对中审华寅五洲党支部前一阶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事务所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及事务所的学习教育方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