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倚天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6-08-26 06:42:44.0】【浏览次数:4667】

2016年8月10日,市行业党委“两学一做”第一督导组组长陈晓泓等一行三人(组长:陈晓泓 组员:王洪江 李成琳)莅临天津倚天会计师事务所,就事务所党支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对学习成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倚天党支部委员、合伙人田春红同志首先介绍了倚天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阶段成果。倚天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先后召开多次小组会议,制定通过了《倚天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利用网站、内部OA系统、内刊、公司宣传栏、公共图书角等,通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党课教育的形式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进行学习。以“抄党章、学党章、悟党章”等各种丰富的活动形式为载体,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支部党员也积极开展自学活动,主动向党组织提交学习笔记,汇报思想感悟。

随后,党支部书记彭志国同志介绍了倚天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两学一做”的思路及意义,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倚天在新的政治经济发展阶段中转型升级的契机,通过研读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把握中央思路决策,对倚天战略发展予以促进。

市注协督导组在听取了倚天开展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后,对倚天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予以肯定,认为学习教育有深度、有特点、有成效,确实发挥了党支部的先锋带头作用,从方方面面做到了“两结合、两促进”。同时,督导组还提出了要求,希望倚天会计师事务所作为私有制体制下的中介服务机构,进一步研究国家层面的战略发展需求,更好地为国家经济建设服务,在服务中体现倚天的价值,为注会行业发挥示范及引领作用。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