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2016年度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8-15 08:27:37.0】【浏览次数:3322】

 【 行业党委工作简报【2016】第 7 期】

8月12日上午,按照行业党委“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的安排,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加深全体党员干部对“讲规矩有纪律”精神内涵的理解,我行业党委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贾锡萍教授,以《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为题,为行业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及市注协党员干部近100人,上了一期专题培训班。

贾锡萍教授从讲规矩有纪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准确把握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等方面,结合《准则》、《条例》,运用大量案例,对讲规矩守纪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贾教授的见解独到,观点精辟,讲解透彻,引用事例生动、内涵丰富,对我们进一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持续增强讲规矩守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

在聆听党课后,行业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要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坚持高线、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看齐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在注会行业中争做排头兵。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