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研究课题验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05 08:03:20.0】【浏览次数:21660】

 【 工作简报〔2016〕第 20 期】

根据《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战略发展委员会暂行规则》和《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研究课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8月4日上午,我会上半年课题结项验收专家评审会在市注协召开。特聘评审专家、课题项目负责人、注协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评审专家于雳主持,三位课题负责人李杰、高咏、卢静分别就各自课题研究的相关情况向评审专家做了结题申请汇报,并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过程和取得的课题研究主要成果。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三位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并根据《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研究课题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特别是暂行办法第十九条“关于课题验收的标准和内容”的要求,进行了当面提问和质询。

随后,采取课题负责人回避、评审专家讨论表决的方式,由评审专家就评审内容进行打分。会上宣布我会上半年三个研究课题全部通过专家验收评审。

课题验收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了我市行业战略、理论、技术与方法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提升我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做出了有益尝试。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