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计献策,助力行业整体专业技术水平提升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委员调整后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2 08:07:58.0】【浏览次数:2259】

 【 工作简报〔2016〕第 14 期】

6月20日,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在委员调整后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郭家利主持。天津注协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为了更好的发挥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的作用,会议讨论了委员会工作规程,修订了《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暂行规则》。各位委员热烈讨论,积极发表意见,对《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暂行规则》逐条研读修订,在主要职责、人员构成、议事规则、工作纪律等方面表述更加严谨、内容更加充实。为了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议定成立会计审计组、评估组,分别开展工作。

专家委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解决行业发展中的疑点难点问题献计献策。委员们建议通过向事务所、评估机构、专家委员等征集问题,在日常监管或投诉举报工作中搜集发现问题,汇总筛选后提交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进行讨论,以专家提示的形式指导事务所、评估机构规避风险、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协会监管部将拟定的调查问卷会后发放给相关机构,对行业发展中的问题进行归集汇总。

市注协陈晓泓副秘书长全程参会并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建议,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专家委员的认真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委员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提出更多的具有前瞻性、专业性的指导意见,更好的发挥专业技术咨询委员会的作用,帮助行业整体专业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以更好的服务我市经济新常态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形势。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