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研究课题中期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0 02:22:34.0】【浏览次数:2299】

 【 工作简报〔2016〕第 13 期】

6月16日,天津注协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研究课题中期评审会,上半年三个课题的负责人、课题评审专家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战略发展委员主任委员孟祥军主持。

依据计划2016年上半年需要完成的三个课题是《大数据与审计技术改进研究》、《天津自贸区政策试点背景下天津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发展战略研究》、《“国有投资项目后评价”专业标准研究》。研究课题的三位负责人李杰、高咏、卢静分别详细汇报了课题的进展情况、时间计划安排等。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评议了各个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对各个课题的前瞻性、创新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研究课题的框架结构、与我市行业发展的契合度等方面提出了很多详实具体的意见建议,希望通过推广研究成果对我市的行业发展发挥借鉴作用。三位课题负责人表示深受启发,并将在后续的课题研究中加以修改充实。

最后,市注协陈晓泓副秘书长就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她对各位评审专家对行业协会课题评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课题负责人认真总结各位专家的意见,在研究深度和广度方面进一步完善课题相关内容,同时期待每个课题的研究成果都能够与行业的实际工作紧密联系,使得两个行业的工作通过课题项目研究成果的推广实施实现跨越式发展。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