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注册资产评估师第一期面授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8 14:08:51.0】【浏览次数:2173】

 【 津注协 [2014] 25号】

各资产评估机构:

根据2014年度培训工作计划安排,我会将举办注册资产评估师第一期面授专题培训班,现将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418日一天(18日早8:45报到)

培训地点:会计之家10层教室(地址:河西区广东路67号)

二、培训内容及授课师资

培训内容:  2013年度天津市资产评估行业自律检查问题交流及案例分析

授课师资:行业内相关专家

    三、培训对象

注册资产评估师及参加岗前培训人员

、报名方式

请各机构于4月16日前登陆中评协网站http://www.cas.org.cn进行报名。具体步骤为:
    1.点击网站首页左侧“行业管理信息平台”;
    2.进入“培训报名”模块;
    3.输入评估师证书号和身份证号后点击“登录”按钮;
    4.选中“第一期面授专题培训班”后点击“报名”,即可完成报名。
    五、注意事项

1.参加培训的评估师需持中评协统一发放的会员IC卡进行上、下午考勤签到。

2.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需将个人有关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所在评估机构名称等)于培训前传至市注协培训部邮箱,培训期间需提交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两张。

3.本期培训班是协会本年度举办的面授专题培训班中的一期,时间比较短,培训主题鲜明,因此,为了保证培训效果,评估师只要报名参加本期培训班,就必须按时出勤参加培训。凡是报名后无故不参加培训的,取消其本年度参加协会举办的面授专题培训班的资格;培训期间,凡是出现迟到、早退、代签到等现象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本期培训资格,重新参加培训。

4.参加本期培训班的评估师,培训后还须参加协会举办的其他类型培训班(注:可只培训不参加考试),方可确认完成本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培训部电话(传真):23247223  

邮箱: zxpxb@tjicpa.org.cn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