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会计服务示范基地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21 11:09:43.0】【浏览次数:22207】

          为推进天津滨海新区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建设,促进中介机构实质入驻基地提供服务,2014113由中注协、天津注协、滨海新区财政局、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等各方召开了联席会议。滨海新区常务副区长张锐刚、中注协研发部主任白晓红出席了会议。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办公地点,并针对服务示范基地相关工作的协调、推动和今后的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认真研讨。

会议首先由中心商务区领导重点汇报了会计服务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注协牛佃庆秘书长就事务所入驻基地后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协请中注协给予支持。中注协白晓红主任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和建议,对滨海新区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各地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建设的先进做法,并就进一步做实、进一步创新滨海新区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白晓红主任表示:中注协将在信息化建设、人才建设、宣传推介、大型事务所引进等方面给予滨海新区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大力支持。

目前滨海新区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办公区装修工作已基本完工,办公场所已经达到进驻办公的良好条件,相应服务配套工作正在紧张准备和进行中,已有10家会计师事务所入驻会计服务示范基地。

    此次联席会议对滨海新区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实体化运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