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期远程教育培训班学员名单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1-12 00:00:00.0】【浏览次数:2251】

 【 关于第六期远程教育培训班学员名单确认的通知】
各会计师事务所:
  第六期远程教育培训班即将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本年度最后一期培训班,根据各所网上报名情况,现公布学员确认名单,请各所尽快核对。(名单附后)
  此外,明确以下问题:
  一、目前尚有协会代管的7名注册会计师未参加培训,请以下人员参加第六期培训:梁伯安、刘双瓦、刘玉珍、杨宇合、杨文卓、朱福禄、孟繁殊,请业内人士相互转告。
  二、由于远程教室座位有限,并考虑到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请未经确认的注册会计师不要前来参加培训,请各所配合我们的工作。
  三、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制度》第十条规定,考虑到本期培训班名额有限,暂不安排新注册的两批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班,不影响其参加年检查。
  四、培训班采取对号入座,上、下午分别签到的考勤制度,该名单中的学号即为学员参加培训的座位编号。请各所提前通知名单中的注册会计师11月17日早8:45准时到会计之家10层参加培训,并自觉遵守培训班考勤纪律,以便顺利完成培训并取得学时。
  五、培训部已与各所电话核对培训情况,但由于注册情况的随时变化,各所如还有未参加培训、也未报名的注册会计师,请及时联系培训部。
  电话:23247223

培 训 部
2008.11.12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