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诚信文化建设年”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3-09-03 10:00:28.0】【浏览次数:2436】

    2013年8月30日下午,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了“诚信文化建设年”交流推进会,来自我市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的党组织书记、主任会计师、机构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陈晓泓主持,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协会秘书长牛佃庆、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副秘书长吉明、协会副秘书长李震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吉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共有10家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0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了表彰。

    随后,来自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倚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津市中和信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津市新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天津丞明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的合伙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多年来开展诚信文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

    最后,牛佃庆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概括了协会近年来为了推动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在党性教育、行业监管、人才培养、制度建设和开展活动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指出了目前行业还存在的不诚信现象,对今后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诚信文化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把贯彻落实中央领导讲话精神与加强行业诚信文化建设结合起来,牢固树立诚信意识,以诚信文化引领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二是紧密结合事务所实际情况,坚持把诚信文化建设与行业发展、事务所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紧密相结合,解决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三是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合伙人和各类骨干的积极带头作用,努力形成主动、自觉参与事务所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

 

 
网站主办方介绍    联系方式    网站导航    网站声明    您是第 315269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天津市资产评估协会    津ICP备05002894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2234号